close

 

 

 

真的不是故意的

是太久沒有聽

太久沒有想起

 

才會忘記那首歌怎麼唱的

 

深愛的老朋友

 

 

 

 

 

 

 

 

阿鑌對不起

第一次寫你就寫壞了

我很抱歉 真的 ˊˋ

 

 

 

 

我還想再寫一次

重寫一次

 

 

 

 

 

 

 

 

 

每次播這首歌時

都會想到妳

 

妳 以及我們 以前

 

我一直都沒有忘記以前的事

以前的我們

是怎麼認識的

怎麼變成好朋友 知心朋友 還有

那些不為人知的

 

彼此心裡其實都知道

我們之間無法跨越的

就只是那道關係

「說好 是朋友」

是朋友 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很在乎 也很珍惜的朋友

 

可是我們終究

還是分開了

會分開是因為妳的畢業

 

畢業

是讓我們越來越疏離的原因

 

但我還是會想關心

會想問候

我也記得妳的生日

從沒忘過

也沒少過一次祝福

在分離後的每一年

 

只是

妳給我的回覆

給我的感覺

卻已經

漸漸失去以往那種溫暖

彼此關心的

 

 

「有眼淚不能夠流的朋友

多想再靜靜陪著妳走

只可惜

妳卻依舊揮一揮手

再也沒有

真的沒有

沒有妳」

 

我真的失去妳了

從妳不再回覆我的問候

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瓢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